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资产管理会议
2021-06-10 作者:资产办  责任编辑:资产办公室  审核:宋晓旭    (点击:507)

为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流程,加强各系部办对招标采购、验收、资产管理、公用房管理等工作的了解,6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资产管理会议。会议由沈俊峰院长主持,资产办全体及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

会上,沈院长针对审计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积极解决,达到台账完善、帐物相符、标签完整、领用人明确。

资产办主任吕宁华及其他工作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内容包括:招标采购、负面清单、验收、房屋土地、物资供应、资产管理入账问题、报废问题、设备维修问题等。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系部资产员对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进一步完善了资产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