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2021-04-22 作者:  责任编辑:教务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953)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全面展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形式。为了全面掌握我院教学单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执行进度、质量水平等基本情况,规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同时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督[2020]5号文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精神,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教务办公室于4月20日14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专项工作扩大会议。教学副院长董晶颢、教学单位毕业设计工作分管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娄晓芳、丁明雷、宋鸣等参会,会议由宋鸣主持。

董晶颢副院长在会议中首先肯定了荣成学院在过去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成绩,感谢各位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全院教师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接着部署我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相关工作,落实检查任务,明确进程安排,强调毕业设计的工作规范和检查依据。最后她希望各教学单位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精准专业定位,高效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工作。

宋鸣副主任针对本次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各系领导就中期检查任务进行细致交流,明确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内容和流程。学院在各系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认真筹划制定方案,并计划于5月6~7日组织专家组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专项检查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就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实施过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讨论,系部领导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指导意见,教务办将汇总本次会议反映的问题,积极制订解决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和管理手段,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保障。

董晶颢副院长讲话

参会人员就期中检查问题讨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