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1-01-03 作者:  责任编辑:学院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1395)

2021年1月2日下午,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杜野主持,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东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情况,传达了山东省、威海市及荣成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与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人分别就寒假期间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楼宇白名单管理、家属区管理、教职工防疫管理、学生健康管理、公共区域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院内个别商服装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保卫办公室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赵琳校长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安全责任制落实、校园安全自检自查、值班值守、校园巡逻等方面的工作做出部署。

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赵运平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寒假期间出行、实习等学生的动态跟踪,及时掌握学生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二是要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深度开展本单位自检自查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做好督促落实整改工作;三是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寒假期间院内个别商服装修的监管工作。

常务副院长杜野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校园管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不脱岗、不漏岗;三是要科学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展态势及上级单位相关工作要求,提前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的制定工作。最后,杜野副院长对寒假期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重点工作不停工。同时他希望全院师生能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