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凝聚人才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软件系教师参加青年科技奖座谈
2020-12-11 作者:王进科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507)

123日,荣成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座谈会在寻山集团召开。来自海洋食品、生物制药、船舶制造、医疗卫生、人工智能等各领域的10名科技奖获得者参加了会议,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进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张志军主持。

会上,张志军副主席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协民政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发展的意见》和荣成市《关于优化百千万英才计划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第二届荣成市青年科技奖表彰文件。

之后,第二届荣成市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威海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常丽荣、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监李树英等10名获奖者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工作介绍自己的成长体会,发表获奖感言,并对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进科在会上介绍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现状,并对荣成学院正在开展的“两海一服”平台建设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与交流。

最后,张志军副主席鼓励获奖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荣成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