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成功举办 以‘艺’抗疫 海报绘画比赛
2020-11-27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梓榕    (点击:63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中,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秋冬换季之际是传染病流行高发期,学生公寓又为病毒传播高危区域,为提高广大在校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致敬抗击新冠疫情中涌现的人民英雄,荣成学院成功举办“以‘艺’抗疫”海报绘画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社区自我服务委员会承办。

以‘艺’抗疫”海报绘画比赛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部分。

初赛于11月18日晚六点在社区自我服务委员会办公室进行。由各系学生会主席组成的评委团严格打分,25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决赛比拼的资格。决赛于11月21号晚六点半在启航中心四楼举行,选手们对绘画作品的解读,对疫情的介绍及对那些医务工作者和在生活中默默奉献的平凡人的尊敬与崇拜之情。不由让人惊于构思的巧妙,叹于寓意的深刻。参赛的同学们以绘画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疫情的看法,对那些伟大又平凡人的敬佩。以画笔与色彩的娴熟运用,想法与灵感的激情碰撞,给现场的评审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结束社区自我服务委员会将优秀参赛作品装裱制作,在各公寓楼进行展示。

白衣天使身披白袍为铠,守护万家灯火星光;理工学子手执画笔为剑,描绘无悔身影。此次活动为荣成学院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抒发敬仰之情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意识,有效促进了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决赛现场

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