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两海一服”大研讨】软件工程系召开“两海一服”三大平台建设教学研讨会
2020-11-27 作者:谢红兵  责任编辑:软件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462)

为进一步落实软件工程系支撑学院“两海一服”三大平台建设,整合教学环节与产业学院实习实训环节,软件工程系于11月25日晚6点召开了全系课程设计与实习实训教学研讨会。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及新入职老师参会,会议邀请了科研办焦伟主任针对学院平台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三位老师,希望新入职老师尽快熟悉环境,尽早融入软件工程系并积极为系里多做贡献。向全体教师明确了本系配合学院建设三大平台的初步指导思想,即:一方面做好软件工程专业相关建设工作,另一方面在融合产业学院方面要先行先试,同时要积极申报新专业特别是海洋背景相关专业。

焦伟主任从学院“两海一服”平台的提出背景、学院当前的发展机遇、平台建设构思、学科团队建设规划及专业建设等角度与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针对软件工程专业自第2学期至第7学期的课程实践、课程设计、认知实习及生产实习课程,每一位课程负责教师汇报了课程大纲、课程目标及过程管理方式。梳理了各门实践课程环节需要覆盖到的知识点、交叉课程之间的配合、实训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等要素。并提出了与产业学院及实训基地联合培养过程中的初步思路。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系老师的共识,明确了软件工程系后续发展总体目标与方向,为学院“两海一服”三大平台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支撑手段。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