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新学期,新期盼,新征程 外语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3 作者: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1307)

走进外语系,开启新征程。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加强新生对在校学习生活的了解,尽快融入新环境,外语系开展了一系列高效高质量的迎新工作。

10月8日—10月9日,外语系迎新工作在东门和北门进行。在辅导员宋伶俐老师的指导下,各个班级志愿者及外语系学生会、团总支人员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帮助新生报道、为新生领路、为新生答疑解惑,充分向全体新生展现了外语系的温馨团结。

10月10日上午10点30分,新生班会在新教D101召开,辅导员宋伶俐主讲,班会就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大学生活的适应方法、校规校纪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宋导强调:“导员是未来道路的领路人和指导者,导员与学生的关系是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的。”并且向20级新生提出了“不要辜负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期许,为新生四年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10月11日,外语系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向新生介绍了寝室文化、党建教育、奖学金制度和学籍管理等,充分向新生展示了外语系对学生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学习、积极入党的激励及赞赏,展现了外语系浓厚的学习氛围。

10月11日晚,班主任见面会在专教如期举行,班会由各班班助主持。本次见面会旨在拉进师生关系,促进师生更快熟悉彼此,尽快使学习等步入正轨。班会上班主任对新生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随后在班助的主持下,各班同学之间进行了轻松有趣的自我介绍,过程欢声不断,温馨满满。

本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外语系莘莘学子的仔细认真、活泼可爱以及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平台,是人生新的起点。愿外语系莘莘学子能够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不负韶华,不负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辅导员在进行工作指导

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新生的帮助

新生班会

班主任见面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