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网安大队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09-21 作者:谢红兵  责任编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姜强    (点击:348)

914日至20日,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展开。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要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网络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为了更好地让师生们认识到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防范意识,荣成市网安大队知识普及宣传小组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于917日上午来到学院联合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为在校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通过事例和讲解,切实提高了师生的网络安全素养和防护技能,增强了网络自我保护能力。

宣传周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党办、院办、学工办、保卫办等部门,在学院主要位置设置了网络安全宣传条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们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诈骗以及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等重点网络安全知识,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