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校庆专栏
【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迎校庆七十周年线上影展活动
2020-09-18 作者: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994)

为庆祝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华诞,建筑工程系举办“献礼母校”线上影展活动,用校友眼中校园的各般模样重温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影展通过哈理工建筑工程系公众号推送。

忆往昔峥嵘岁月而感慨万千,看今朝蓬勃发展而欢欣鼓舞。建校70周年来,母校风雨兼程,勇往直前,她的一切成就何其来之不易。像位摆渡的纤夫,把我们从这一边拉到另一边,带动了一代又一代学生,她依然沉默着,只是当他的学生成为有用之材时会心一笑,没有蒙娜丽莎和微笑那样神秘莫测,那只是一种最真挚感情的流露。

七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七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难忘您——“哈理工”是您给了我们知识的蓓蕾,是您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让我们相约2020年9月19日,与哈理工共忆峥嵘岁月。朝朝暮暮间,在理工漫长的年岁里,刻画下我们最美的青春年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建筑工程系所有学子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