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友刘全向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价值300万元 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
2020-07-07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洁    (点击:1040)

为回报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向母校70周年校庆捐赠价值300万元的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7月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荣成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刘全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初入社会时的人生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作为哈理工的一份子,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饮水思源,尽己所能回报母校。徐向晨院长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同时还展现了有担当和有朝气的哈理工学子风采。

捐赠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仪式

青软实训创建于2006年,是面向IT及新兴产业,服务于产教融合下的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改革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军企业。作为产教融合的引领者,秉承“推动教育与产业无缝衔接”的使命,经过十余年来的沉淀与发展,青软实训借助企业真实项目案例,结合任务驱动式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其能够较大程度地满足业界职业要求,培养出满足产业需求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是QST青软实训研发的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构建贯穿本科四年人才培养的教学评测练一体化平台,同时也是青软实训和华为共同推出的严选解决方案。

平台配备高质量、灵活化、高度复用性的课程内容,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一方面为高校提供“平台+内容+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一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培养及智能化人才推荐服务,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全新教育生态。

作为华为云领先级解决方案合作伙伴,QST青软实训将自身对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经验与华为的技术和管理积淀相融合,打造了面向高校开放的U+新工科智慧云平台,面向高校提供内容、平台及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平台集教育理念、工程实践为一体,深度嵌入华为企业级开发平台,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让教学更加简单,人才培养更加高效。

该平台涵盖教学实训云平台、智慧互动课堂、智能测试系统、毕业设计管理、质量监控平台、多维数据分析六大模块,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无缝衔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