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转发《关于开展“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7-02 作者:科研办  责任编辑:科研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552)

各相关教师:

现将《关于开展“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为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潜能,调动专家人才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发展,威海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

平台入驻的专家人才等围绕校企技术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工作的个人均可参赛。竞赛分技术攻关组、校企合作组两个组别进行。根据竞赛成绩,给予获奖个人2000元-1万元的现金奖励。详细通知已置于附件中请符合条件的老师踊跃报名参赛。

联系人:焦伟

联系电话:15763178899

                                         科研办公室

                                         荣成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关于开展“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