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毕业生二次答辩工作
2020-06-29 作者:任新光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1362)

2020年6月14日15:00,电气工程系组织了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二次答辩系部审核工作,审核会议在2号实验楼601室进行。系主任高俊山教授,副主任孙晓波、胡海涛,教研室主任段瑞珍、邵旋、李丽丽,督导王哈力,以及电气工程系骨干教师侯甲童、李金佳等9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高俊山主任首先强调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严格执行学院教务关于答辩工作相关要求,并且要求每一位参与审核工作的委员必须本着学术第一的原则,做到实事求是,不徇私情。会上,各答辩组组长汇报了本组二次答辩的情况。随后,教学副主任胡海涛对二次答辩的毕业论文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评委从内容到格式均严格执行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文件(试行)》(2020版)标准,按照规范严格把关,以确保二辩论文的质量。要求每篇论文至少由两位评委审核。然后休会,评委到各自机位审核论文。

40分钟后,通过腾讯会议,所有参会委员对二次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充分交流,逐一排查,指出论文的不足。排查结束后,全部评委回到2号实验楼601室进行总结汇报,最后经投票最终确定每篇论文是否通过。

至此毕业生论文二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水平的重要环节,这个环节的严格把关,是对教师学术水平、指导能力的检验,更是提高广大教师的学术严谨性、对厌学不学混文凭学生的一种震慑。真诚祝愿电气工程系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同时,真诚祝愿电气工程系广大教师学术水平、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不断加强,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为荣成学院的腾飞奠定基础。

 

答辩组组长汇报审核二辩论文情况

 

答辩委员会评审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