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举办“诚实守信,奋发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23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外语系  审核:王梓榕    (点击:399)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一个国家的希望与未来。为感谢国家政策给予贫困生的资助,宣扬诚信、励志、感恩的道德准则,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外语系于2020年6月线上举办了以“诚实守信,奋发自强”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线上团活由团支书主持,通过一些历史资料,上映的电影片段,使同学们加深理解什么是诚实守信,什么是奋发自强。同时列举了一些贫困生努力奋发改变命运的事迹,同学们如临其境;其次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与每位同学面对面交流,大家各抒已见,即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诚实守信,奋发自强的理解进一步加深。自尊自信自强,挑起时代重任;诚实诚信诚心,感恩和谐社会。本次团活结合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