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6-16 作者:科研办  责任编辑:科研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411)

各相关教师: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材料已置于附件中,请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有申报意愿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核验申报资格,完成申报注册,准备申报材料。申报系统截止时间为7月15日17时,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kyb411@163.com,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全天,报送地址为科研办411室,务必按照截止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焦伟  

联系电话:15763178899


2020省社科项目申报.rar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