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威海市总工会走访荣成学院
2020-06-01 作者:董楠楠  责任编辑:工会  审核:姜强    (点击:1160)

 5月29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琛琛,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晓一行走访荣成学院。威海市总工会领导参观了荣成学院“创新工作室”并与荣成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荣成学院副院长刘云峰,工会主席黄浩宇,科研办主任焦伟,经管系主任孙明琦陪同走访、座谈。

于琛琛副主席主要参观了“王仲文创新工作室”和“王珊珊创新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向市总工会领导从组织制度、创新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于主席对荣成学院“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充分肯定了荣成学院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科研办主任焦伟就目前荣成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科研目标做了阐述,并感谢市总工会的支持和鼓励。各位教师代表基于本系部的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于主席认为,荣成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领导执行力强,成果可观,技术过硬,与地方企业合作程度高,作为地方下属工会的坚实后盾,市总工会将全力支持高校的科研创新工作。刘云峰院长在会上对于市总工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荣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联系,为广大教师创造“走出去,引进来”的机会与条件,以“创新工作室”为依托,推动教学水平的提高,从而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