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荣成市“两会”
2020-06-01 作者:杨东宇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王洁    (点击:695)


荣成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52729日、52829日在石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人大第十八届四次会议,学院双创学院执行院长许万里作为市政协常委艺术系主任杨东宇、经管系副主任姚金鑫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了荣成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两会期间,各位委员和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参政议政踊跃发言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选举了部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了一系列报告和决议。

学院代表和委员也在“两会”中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徐向晨院长本着服务荣成发展学院的原则,在分团讨论中做了题为《关于将荣成学院全体师生纳入荣成市社会征信系统的建议》的发言他提2016年4月,荣成市获批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荣成市在县域社会征信体系建设和信用应用管理工作上,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助力荣成市征信系统建设,同时更好地培育和践行学院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议将荣成学院全体师生纳入荣成市社会征信系统。杨东宇做了题为荣成市引进人才及本地高校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思考》的提案建议重在探索人才培养方式方法许万里、杨东宇、姚金鑫做了《关于加强“荣成海鲜”品牌建设的建议》的联名提案打造地区品牌更好服务地方提出了有效建议。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