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爱心捐赠映真情 齐力抗疫战必赢】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院捐赠口罩
2020-05-21 作者:张博超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系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057)

自全民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关心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5月18日上午,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2000只口罩,希望能用这些物资为广大师生增加一份安全保障。口罩捐赠仪式在学院一号实验楼双创实验室举行,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传杰出席仪式,机械工程系主任王仲文代表学院接受了物资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企业的助力不仅是对学院师生健康的一份牵挂,对学院防疫工作的支持,更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与认可,这份关爱与支持是学院战胜疫情的强大后援,学院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学院将合理分配这批口罩,确保这批口罩高效使用,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行式房车、野营拖挂式房车、房车专用配件等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拖挂类房车生产和出口企业,具备年生产5000台自驾房车和20000台拖挂房车的生产能力,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10月底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公司先后与学院合作共建“哈理工荣成学院-康派斯房车联合研究中心”、“荣成学院机械工程系-康派斯房车双创实验室”和“康派斯大学”。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校企双方在项目申报、产品联合研发、技术人才培训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王仲文主任代表学院接受物资捐赠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