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单位  教学单位
马列主义教研部
2020-05-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姜强    (点击:1964)

马列主义教研部成立于2011年,是专门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与研究的部门,承担着荣成学院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及相关人文素质教育课的教学和科研任务。经过多年发展建设,现已成为师资队伍相对稳定,课程体系逐步完善,教研科研齐头并进,育人质量显著提高,服务地方卓有成效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部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育人目标,注重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教学实践中,勇于探索和改革,不断深化探究新形势下教学新方法、新途径,系部整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高扬旗帜,坚定道路;理论铸魂,实践育根。马列主义教研部将发扬优势、改进不足,持续探索、努力开拓,紧跟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两海一服”平台建设,注重将理工特色与半岛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教师合影

授业解惑

实践环节

教研活动

组织生活

外出考察

理论宣讲

学术交流

服务地方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