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后勤办公室
2020-05-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姜强    (点击:1853)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后勤办公室是负责全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维修中心、饮食中心、物业中心三个中心,其主要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学校后勤工作的决策,参与学校有关后勤重大问题的研究,解决问题,提高后勤服质量。

二、负责学校校园、公房、教室的卫生保洁;负责学校水电暖运行、日常维修及大中修;负责学校的绿化工作;负责学校房产管理工作,制定和完善学校房产管理制度;做好学校公用房和单身教工宿舍管理工作。

三、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制定后勤发展计划;落实对各中心的监督、考核。

四、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设计、前期准备及招投标工作,签订项目承包合同。明确服务项目、标准、费用,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完成时限进行监控。

五、负责全院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和安全防范,认真贯彻执行《食品生法》和食品卫生“五四”制,定期对炊管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提高卫生安全意识,为就餐者创造文明、整浩、的就餐环境。

六、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1CB

后勤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第一条负责本部门的全面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第二条负责本部门的行政业务、政治思想及队伍建设工作。

第三条负责本部门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实施。

第四条负责本部门经费的管理及收支的审批。

第五条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聘任及调动工作。

第六条负责学院的物业、维修、基建及饮食工作。

第七条负责专家公寓及单身教工公寓的管理。

第八条在学院分房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教职工住房分配工作。

第九条负责与其它系、部、办的联系与沟通工作。

第十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后勤办公室副主任兼维修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第一条负责变电所、水泵房、日常维修的管理工作,落实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组织实施。

第二条负责组织维修工的政治、安全教育,全面提高维修工的综合素质。

第三条负责学院水、电、采暖的安全运行、安全生产、及安全检查工作,杜绝事故发生。

第四条负责招待中心和单身教师公寓的管理

第五条负责学院浴池的管理

第六条负责学院的基本建设工作的管理

第七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后勤办公室副主任兼饮食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第一条依照食品有关法律、法规主持饮食中心服务工作。

第二条负责制订本部门实施方案及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中心内各岗位职责及规章制度。

第三条负责员工录用、工资分配、经营指标运行情况,不断推进新方法和新措施。

第四条负责审批各项经费开支,检查督促相关管理人员做好成本核算,认真审核财务收支情况,主动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

第五条负责召集中心各类会议,研究讨论中心工作,制定各种新的工作条例和奖惩办法。

第六条负责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业务培训等工作,提高餐饮中心人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

第七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后勤办公室物业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第一条负责学院公共区保洁、教师公寓保洁、绿化、院内垃圾清运的监督管理工作。

第二条负责物业中心人员的管理、教育、培训、考核等工作。

第三条负责院内绿化管护,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整洁。

第四条负责物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第五条负责物业中心物资的管理、申请、审批工作。

第六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