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0-04-2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7)

荣成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4人,实到24人,会议由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坤主持。

此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对由薪酬改革小组提请《荣成学院薪酬分配办法(试行)》实施方案进行表决。;第二、对由工会提请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教职工住房分配暂行方案》的修改意见》相关内容实施方案进行表决

在会议召开之前,议案提交单位经过充分酝酿,形成议案,并向教代会执委会各位委员征集意见。各位委员充分思考,认真调研,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之后对议案形成建议,反馈给议案提出单位,议案提出单位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斟酌,将修改后的议案提交教代会执委会会议。由于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聚集,此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与会期间,议程提出单位认真解读相关提案。最后,全体代表在微信群中表决,两项议程全体通过。

此次执委会委员在教代会闭会期间代表教代会代表行使职权,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力的重要渠道,既要充分表达民情民意,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又能促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升,使学院的决策更为民主、科学,不断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