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辅导员开展疫情期间代取代寄暖心行动
2020-04-22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284)

目前正值学生考研复试、就业、上网课的重要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为切实保障学生居家学习和就业发展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就业的影响,近日,学院辅导员们化身“爱心传递员”,进入学生寝室将留置在校内的急需学习资料和用品邮寄给学生。

从3月16日至今,先后为30余名学生提供代取代寄笔记本电脑、考研复试资料、就业协议、学习资料以及资格证书等暖心服务。辅导员们表示,为了保障学生学业和就业顺利完成,自己累一点不要紧,能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就心满意足了。收到物品后,学生们通过QQ和微信等,向老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以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在校园重逢之时,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深切期望。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以生为本”初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对学生细心呵护、暖心陪护、贴心守护,让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具备温度、厚度,更有高度。

辅导员收拾邮寄学生急需物品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