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产业
转总校关于申报2019年度“理工英才”计划杰出青年人才项目的通知
2019-12-1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630)

各相关学院、教师:

为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服务创新发展战略能力、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9]1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19年度“理工英才”计划杰出青年人才项目的推荐和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应符合《管理办法》第二条之规定(重点支持 40岁以下青年教师提升基本科研能力(在同等条件下向35 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倾斜)。

2、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博士学位;

4、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应用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

5、已向科技处提交个人科研发展规划。

6、承诺在项目执行期内不调离学校。

7、已入选2018年度“理工英才”计划杰出青年项目的资助人选不再重复推荐(入选2018年度“理工英才”计划基础研究项目的资助人不受限)。

二、项目设置

本年度拟立项10-15项,每项资助经费20万元,所有申报者参加校内遴选。

三、推荐方式

每个学院原则上限额推荐1-2名人选,排序上报,不接受未经学院推荐的个人申报。

四、其他要求

1、申请人如实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理工英才”计划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2、《申请书》要求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8份。

3、纸质《申请书》于20191219日(周四)11:00前报送科研办(办公楼411),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申请书》和电子版《推荐人选排序表》同时发送至:kyb411@163.com

五、特别说明

若入选者在项目执行期内调离学校,须退回全部资助经费,项目作撤项处理。

六、不明事宜,请向科技处咨询。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度“理工英才”计划杰出青年人才项目的通知.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