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5年“创客青春”创新创业评选复赛赛前指导培训成功举办
2016-03-14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76)

目前,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引领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评审暨“创客青春”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复赛正在紧张的备战阶段。近日,荣成科技园举办了复赛赛前指导培训,进入复赛的16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邀请了荣成学院经济管理系谢红兵老师为大家授课,分别从创业战略、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等方面为选手进行了解读,帮助参赛团队在复赛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此外,大赛为每个队伍配备了创业导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扶,并将邀请荣成市知名企业家和创业导师进行融资路演方面的专项指导。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引领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评审暨“创客青春”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复赛将在2016年4月份正式开赛。复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届时将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和投融资专家进行评审。优秀项目或创客团队将获得荣成科技园提供的“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引领专项扶持资金”,创新组最高奖励1万元,创业组最高奖励3万元。获奖项目或团队可优先入驻荣成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免费办公场地、企业孵化服务和税费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一直以来,荣成科技园始终以扶持大学生创业、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的,为广大学生搭起实现创业梦想的“桥梁”。下一步,科技园将积极筹建“威海创业大学荣成哈理工创业学院”和“创客咖啡”,激发青年大学生创业热情,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带动创业者形成一批具有创新性、开拓性的项目和企业,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健康优质发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