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海外联合办学项目说明会——新西兰林肯大学、美国西俄勒冈大学
2016-03-11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21)

时间:2016年3月14日(周一)下午13:30

说明会地点:新教B305

说明会主要内容

【一】新西兰林肯大学3+2/4+1项目

1.主讲人:新西兰林肯大学上海项目推广中心负责人Emma Xie女士

2.项目简介:方案一:3+2。由林肯大学及其独立学院NZCB承办,面向中国友好合作院校招生。被录取的学生需完成国内大一至 大三的所有课程,通过新西兰入学考试(入学时无硬性雅 思要求),再赴新西兰学习一年的L7商科基础课程和一年的硕士课程,即可获得中新两国相应的毕业证及本科和硕士的学位证。林肯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方案二:4+1。商科专业并且雅思成绩达到6.5(单科不低于6.0)的学生,可选择该方案。中方大四毕业拿到学位证书后,直接升读林肯硕士。

3、招生对象:本专科三年级在校生。(不限专业)

【二】美国西俄勒冈大学3+1双学士、3+1+1升硕项目

1、主讲人: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与发展负责人Emma Xie女士

2、项目简介:项目由WOU与中方合作大学联合举办,有校际合作协议,保障“中美学分转换及互认”。

从中方学校三年级中选拔学生,录取的学生前三年在中方大学学习,完成后赴WOU学习一年专业核心课程,同时将前三年的可转课程学分转入WOU。完成WOU学士学位要求的学分后,除获得中美两方学士学位证书,本科最后90学时的平均成绩70分以上的学生可以直升本校硕士,免雅思/托福和GRE/GMET,实现“3+1+1”本硕连读,同时也可以申请其它大学的硕士。

3、招生对象:

(1)中方合作大学在读大三学生(大二学生可提前了解并做相关课程准备,以备更顺利地完成转学分)。

(2)专业:商科、计算机、外语、艺术、教育专业的学生。

(3)中方课程成绩要求:可转学分的课程成绩需满足70分以上。

(4)语言要求:雅思5.0或托福61。

(5)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咨询及预报名联系方式:

1、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部(2#310)

联系人:王老师(0631-7592627)

2、项目合作方负责人:

Emma Xie(182 2191 8232)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