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一次教工政策理论学习的通知
2016-03-0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96)

学院各部门: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为做好“十三五”开篇和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定于3月10日(本周四)---3月17(下周四)期间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教工理论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附件)

1.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2.2016年度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黑龙江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3.党委书记赵国刚在2016年各单位和部门党政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

4.李大勇校长在全校干部及骨干教师大会上的讲话;

5.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院长徐向晨在全院教工会议上的讲话。

二、学习形式

各部门组织教工认真学习、集中研讨,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深刻领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和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措施要得力,加强规矩意识,使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好步、开好头。

三、学习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自行安排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做好学习和交流活动记录,并将对学院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材料,同学习记录及照片的电子版于3月1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20772945@qq.com

附件:学习内容 点击下载文件

组织人事部

2016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