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荣成市“2015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2016-03-09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46)

3月4日,荣成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对全市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学院获得荣成市“2015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把握正确的宣传和舆论导向,不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与合作,宣传报道学院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教育成果以及师生共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积极参与荣成电视台的《时事解读》访谈节目及荣成建设创新型城市等宣传活动。

学院荣获荣成市“2015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