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雷锋系列活动之——院青协志愿者开展“心手相牵同行,共看荣成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06)

3月5日,雷锋日当天,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余名大学生助力荣成团市委开展了“心手相牵同行,共看荣成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帮助一些因行动不便而很少出门的残疾人走出家门,亲眼看看荣成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来到残疾人家中,拿拐杖、推轮椅,帮助他们坐上大巴车,一同前往此行的目的地——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和荣成市博物馆。上车后,志愿者们很快便与他们的服务对象熟悉了起来,一路欢声笑语、气氛欢乐融融。随后,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残障人士们参观了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和荣成市博物馆。一路参观过来,志愿者们考虑周到细致、服务热情耐心,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普遍好评。其中一位阿姨对志愿者说到:“真的很开心,以前一般是不出门的,今天见到了这么多新鲜的东西,真的很感谢你们,很感谢这个活动。”志愿者们表示,与雷锋相比,他们做得还远远不够,今后还要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付诸于行动,以唤醒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文字记者/郑建宇 摄影记者/王祥宇、胡晓雯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