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化工学院荣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6-03-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360)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化工学院被黑龙江省总工会授予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荣成学院将以化工学院为榜样,抓好学院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是在全省各行业评选的100个“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获奖单位中,再次评选出10个优秀单位授予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王悦华,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淑霞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化工学院共有教职工66人,其中63%是女性。这支女性团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发展,同时涌现出一批在教书育人岗位取得优异成绩的巾帼教师。她们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格、博爱的胸襟和踏实做事的榜样力量,无形地影响着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她们肩负着照顾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在教育发展新常态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出累累成果。她们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学校发展,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巾帼之歌、奉献了巾帼之力、展现了巾帼风采,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化工学院院长孙晓君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

化工学院女职工集体照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