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2016-03-07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系统管理员    (点击:172)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哈尔滨理工大学申报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设置。

学院现有本科专业总数已达21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和艺术学五大学科门类,十二个专业类别。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十二五期间,继续加大教学经费投入,坚持以工为主,工、管、文、经、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加强专业建设,注重专业特色凝练。希望各专业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创新开放思想谋求发展,齐心协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复合型科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