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同学欠任选课欠学分补修通知
.
发布人:王雷  发布时间:2024-04-15   动态浏览次数:71

各系:

现为欠任选课的大四同学欠学分补修通知,该部分同学已于410日之前签字确认完《任选课补修情况确认表》。

认真阅读如下:

1.学习时间:415—515欠任选课的大四同学务必于415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任选课补修课程(本学期课表中课程名称后带“网络”的即为任选课)并按照超星操作手册开始任选课学习。515日之前课程结束且考试成绩合格的予以认定,课程结束成绩未通过的没有补考机会,学生予以结业。2024届毕业生除此以外不再有补修任选课的机会。

2.其他注意事项: 

首次登陆要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单位学号

学习通: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生学号

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学习平台网址为http://hrbust.fanya.chaoxing.com/ 


PC端登录:用户名:手机号;密码:注册时的密码。

考核具体比例:教学视频50%+课后作业20%+考试30%

考试时间:视频看满100%即可参加考试(随学完随考)截止时间515日,过期无补考机会

课程名称后带有“(网络)”的,任课教师为

http://hrbust.fanya.chaoxing.com/ ”且课表中无具体的上课时间和地点的课程即为超星尔雅网络任选课。

如有账号及功能问题答疑QQ963050708(非通知群,仅处理使用问题)

3.欠任选课的大四同学务必认真阅读以上通知,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各系务必及时跟踪、督促这些学生完成学习。


哈理工学生超星使用手册(手机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