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的通知
.
发布人:王雷  发布时间:2024-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灵活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2024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山东)CCPC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其体系下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赛事,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将于2024525-2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现面向我院所有专业学生进行选拔参赛选手,每队3人,不接受个人报名。

欢迎有较扎实的编程基本功、热爱算法编程并掌握了一定基础算法、具有较强算法编程能力的同学积极组队,报名参加选拔。请报名同学加入哈理工荣成2024山东ACM省赛选拔赛报名”QQ群,群号:783993630并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4323:00

线下选拔在47日,具体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在QQ群内通知。

 

附件:省赛邀请函.pdf

          报名表.xlsx

 

 

             

软件工程系

                        

  教务办公室


20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