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27日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人:王雷  发布时间:2022-11-23   动态浏览次数:48


学院定于1127日对全体在校生进行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准考证打印办法:

考生登录网站:

http://bm.cltt.org/#/index

点击“准考证打印

. 测试时间:

20221127日(星期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即为测试开始时间。

. 测试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及学生证参加测试,没有学生证的考生可以在启航中心打印在读证明代替学生证参加测试。

2、考生需在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前30分钟到4号教学楼B2层备测。备测环节,考生将随机获得考试真题,真题为接下来正式测试的考试题,备测环节考生可以携带电子设备、字典等工具进入备测室以便查阅资料。

3、正式测试阶段,考生必须关掉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上交与测试无关的物品。

4、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测试(手机出示报告即可)。

5、咨询电话:7592570



 

 

教务办公室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