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教育部学信网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王雷  发布时间:2022-10-1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年入学新生: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注册工作,教育部、教育厅要求2022年入学新生到教育部学籍管理平台核对个人学籍信息。

操作说明:

第一步,登录网址http://www.chsi.com.cn/,选择“学籍查询”选项,没有学信网账号的学生,请先注册学信网账号)

第二步,学信网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网,选择“学信档案”下的“高等教育信息”,学生看到自己的学籍信息界面,自查任务才算完成。

提示:

1本次要求学生核对照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录取专业等信息是否正确。若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与教务办联系。联系电话:7591682

2对因报考时弄虚作假造成的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上报有关管理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3如果学生在登录学信网时提示身份证号已经被注册,点击“我要找回”,按照网站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此项工作非常重要,需要在12月份之前完成,请同学们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