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已更新)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动态浏览次数:373


 各项目组成员:

 我院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目前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了更好的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切实了解各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促进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现决定对实验项目结题审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的项目为2020年国家级省级和往年延期项目。

 结题名单见附件,分组和答辩顺序将在教务管理上另行通知。

 二、结题验收程序

1、提交材料。各项目组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整理结题支撑材料(含实验记录、论文、专利、实物照片、项目开展照片等),进行线下答辩。
2、线下答辩。答辩时间: 1121日早8点半开始,分组和答辩顺序将在教务管理另行通知,学院将在专家审查的基础上,组织项目答辩。答辩以PPT汇报(汇报3分钟,提问与答辩3分钟)形式进行,各项目组就项目立项目标、项目实施情况、创新点、项目成员研究体验与收获、项目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由1人完成,回答问题可以有其他成员补充。

32020年项目如果有延期,请在1116号前将延期报告发送到邮箱99006036@qq.com,以前延期的项目不允许再延期。

4、结题信息填报。答辩后学院公布结题结果,结题合格的项目须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180.108.46.32:81/hljs_cxpt/)录入相关结题验收信息,网上录入结题信息时间在答辩完后通知,过期将不能提交材料,录入内容须保证与结题验收书内容一致,并在线提交相关研究成果佐证材料。

5、网上提交结题报告后,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验收项目进行复审,参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对各高校提交的工作进展报告进行审查,对结题验收材料进行严格复审。

6、省教育厅在复审结束后将通过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发布评审结果,结果发布后各项目团队可到平台内自行下载结题验收证书,作项目结题证明材料;各项目组可到系统内统一下载结题验收书。

三、具体要求

1、各项目组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成果汇总表》,突出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及研究成果。

2、撰写的项目结题验收书,字数不少于5000字。

3、提供的结题支撑材料必须真实。材料主要包括:

 (1)、工作记录(提交能反映实验主要过程和结果的工作记录)。

 (2)、论文、专利、实物(提交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录用通知将通知和论文打印版附上、专利证书(或申请书)件、实物照片产品研发报告及说明。

 (3)、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简介。

四、项目实施效果评价及优秀项目评选

 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及取得研究成果对各结题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特别说明:

1、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结题验收书+支撑材料+和成果汇总表,电子版以项目编号命名打包发邮箱:99006036@qq.com,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7595633

2、答辩前项目组到网站核对项目信息,如果信息有疑问联系总部苏老师进行修改(电话:0451-86390107

  

 教务办

20211112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