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22

2021327-2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将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荣成学院一贯本着公平与公正、严谨与严肃的工作原则和态度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并配备了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等考场安全设备。

一、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威海市招办成立了省、市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并向各院校派纪检巡视员。荣成学院也成立了院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院长任主考,教务办公室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任副主考。

主  考:杜 

副 主 考:赵金涛、谢红兵、丁明雷

考 务 组:教务办公室

保 密 组:教务办公室、保卫办公室

系统管理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医疗防疫组:荣成市中医院、荣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务办公室

督 察 组:纪检监察室

宣 传 组:教务办公室

保 卫 组:保卫办公室

二、考试要求

1、考试要求所有考生必须持有两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自备文具且不得携带手机、手表、书包、纸、教材等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处理。考试为考生提供草稿纸。每个考场都配备监控,无死角进行录像。

2、监考教师在考场入口使用金属探测仪逐一仔细检查考生,检查项目包括证件和违禁品。

3、考试需要特别注意: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三、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是202132708:00-20:0032808:00-17:30,考试共分9个批次进行,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为上机操作。

特别注意事项:

每一批次考生需在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准时进入候考区(4号教学楼B2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需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填写一张,于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交监考教师。

四、考前培训会(考试工作人员)

时间:2021325(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办公楼一层会议室

五、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4号教学楼B102B103B106

考务办公室:4号教学楼B101

六、举报电话:0631-7592570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