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秋试卷上交及存档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1   动态浏览次数:10

关于2020秋试卷上交及存档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任课教师:

       现对期末考试试卷、开班重修考试试卷、开学重考试卷的上交和存档的通知如下:

一、2020秋季学期开学重考试卷和开班重修考试试卷

由主考教师负责将试卷以学生所在系部为单位装订成册,附成绩单、监考记事送开课院系所在系部教学秘书处存档。监考记事在一起签名的,需复印,原件附到学生人数多的课程试卷中,复印件附到其他课程试卷中。

三、2020秋期末考试试卷

2020秋季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任课老师按附件1(试卷上交要求)装订成册将试卷交至开课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处。

各教学秘书检查试卷材料是否齐全并在试卷交接单上签字,确认无误后由任课老师在试卷台账(教务下发)上签字并标明相关信息。

试卷上交齐全之后,各教学秘书按照教务办公室给出的台账中的试卷编码顺序排好序,在2021316号将试卷统一送至教务办公室2301处存档。

四、2020秋实践类考试

    实践类考试材料存档要求按附件1(试卷上交要求)上交存档。

试卷上交材料要求-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