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2届毕业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动态浏览次数:10

采集对象:18级本科生

之前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21届毕业生同学以及本次不能参加信息采集的22届毕业生同学,请自行联系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并将照片和相应光盘交至2301。山东新华社电话:0531-82024739

采集时间:2021329日上午8:45开始

采集地点:新教C201C202

采集费用:15/人(由班级负责人将 15/费用收齐后,于采集当天采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的形式转账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采集安排:以班为单位(具体安排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先刷卡,再照相(新华社新的采集办法,请一定携带身份证)

2.因疫情期间不易聚集,而新华社本次采集时间变慢,大约120-160/小时,为节约时间,避免麻烦,我们测算时间精确到班级、精确到分钟,请大家一定严格遵守分组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候场区(新教C204C205)。

3.来晚的同学,如本班正在采集,请在门外等候,待本班级采集完成,单独缴费采集信息;若本班已经采集完信息,为避免混乱,请于16:00以后进行补采。

4.请大家拍摄之前认真阅读拍摄前注意事项(附件2

5.采集信息过程中,请各位同学按学号顺序排队,请勿大声喧哗。

6.降级同学需要重新进行图像采集。

7.本次采集时间为一天,已经尽量安排在大家没课的时间,但由于大三学生课程较多,不能完全照顾到,还请班长熟知本班的采集时间,如有课程冲突,提前与上课老师说明。

 

 

                                                                   教务办公室

                                                                  202139

 

附件1:22届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表.xls

附件2:拍摄前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