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9   动态浏览次数:11


一、考生需打印《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如实填写,在个人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学院在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域(4号教学楼)的入口处设置了搭有凉棚通道的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考生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学院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该考生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体温检测之前需佩戴口罩(口罩自备)。考生应提前一些时间到达考试地点(4号教学楼),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四、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入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落座之后,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错峰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1: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教务办公室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