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6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项目组成员:

我院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目前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了更好的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切实了解各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促进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现对项目进行结题审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的项目为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以前延期项目,本次采用线上答辩进行验收。

二、结题验收程序

1.提交材料。各项目组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整理结题支撑材料(含实验记录;论文、专利(复印件)、实物照片、项目开展照片等);《项目成果汇总表》,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在1014号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99006036@qq.com电子版包括:结题验收书电子版+支撑称材料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成果汇总表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并以项目编号命名。
 2.场答辩时间:1017日早8点开始,学将在专家审查的基础上,组织项目答辩。答辩以PPT汇报(汇报3分钟提问与答辩2分钟)形式进行,各项目组就项目立项目标、项目实施情况、创新点、项目成员研究体验与收获、项目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由1人完成,回答问题可以有其他成员补充,项目组成员需全部到现场,答辩需要提供论文和专利原件(只有录用通知的论文、专利等需要提交交款发票)的复印件,有产品的要提供照片或对产品进行展示。

3、如果有延期请在1014号前将延期报告发送到邮箱。

三、具体要求

1、各项目组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项目成果汇总表》(成果汇总表只需要提交电子稿),突出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及研究成果。

2、撰写的项目结题验收书,字数不少于5000字。

3、提供的结题支撑材料必须真实。材料主要包括:

1)、工作记录(提交能反映实验主要过程和结果的工作记录复印件)。

2)、论文、专利、实物(提交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有论文录用通知将通知和论文打印版附上)、专利证书(或申请书)复印件、实物照片产品研发报告及说明。

3)、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简介。

四、项目实施效果评价及优秀项目评选

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及取得研究成果对各结题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1、装订结题材料:结题验收书+申请书复印件+支撑材料装订到一起(胶装),一式三份,答辩完成后各系汇总后将一式三份结题材料送交教务处二教305

2、电子版:结题验收书电子版+支撑称材料电子版(照片或者扫描件)+成果汇总表的电子版打包成一个压缩包,以项目编号命名发送到邮箱:99006036@qq.com

3、材料不全不允许答辩,不能结题。

注:详细分组及时间会在答辩前两天在教务管理发布通知,请同学们关注教务在线通知。 邮箱:99006036@qq.com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7595633


结题所需材料表格.rar 

 

教务办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