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及订购的通知
.
发布人: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13

全院师生:

根据教材工作进度安排,开始组织教材的选用及订购,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师选课要求:

教材订购系统http://www.changxianggu.com

要求:

1、一门课只准订购一本教师用书,参考用书不允许订购。教师用书需和学生用书一致;

2、结合学科、专业的调整,对于发展迅速、国际通用性、可比性强的学科和专业,选用教材时要及时更新换代;

3、我院教师因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需要自编的教材,必须经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和论证后,方可选用;

4、选用教材价格原则上不超过50/本;

5、教师不允许向学生出售教材、二手书、参考书、辅导书等;

6、大一新生第一学期教材由任课老师通过畅想选书系统帮助学生统一订购(学生入学时无需向学院交教材费,教材费用是学生与畅想书店间单独的行为),大一第二学期、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自愿购买书籍,所有年级学生大学期间无需向学院缴纳教材款,可自行自愿多渠道购买教材。

二、教师选用时间:202076-78日(过期选课系统关闭)

系部审核时间: 202079

系部审核办法:

1、成立部门教材审核小组;

2、系部将订购教材从畅想选课系统中导出后,审核小组审核;

3、教材审核组组长纸质单签字后,于7917:00前交给教务黄露莹。

三、学院审核时间:2020710

审核办法:教务办组织教材审核委员会对部门审批通过的拟选用教材计划进行审核。

四、学生教材订购要求:

选用时间为:2020711-715日(过期选课系统关闭)

学生需登录教材订购系统http://www.changxianggu.com,查看下学期课程需要的教材,直接在教材订购系统中进行订购并于下学期开学前到蓝色畅想书店取书。学生也可自行选择其他方式购买教材。

咨询电话:15563101800 李老师

教务办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