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配课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系(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配课工作已经开始,现做如下要求

1、配课工作截至到67日结束,到时系统会自动关闭。

2、严格依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进程表(附件1)进行配课。

32019级、2020级执行19版培养方案。17级、18级执行15版培养方案。

4、人文、社科、经管类素质课合班按3个班标准配置。请按照正常的班级顺序合班。选择周次分布时,请仔细核对相应专业的教学进程;周学时与周数要严格与培养方案保持一致(只配理论学时即可)。

5、配课过程中出现单双周情况要调整好,不要全排单周或全排双周,尽量使单周、双周各占1/2

6、教室类型请各系严格把关。有专教的系部,把在专教上课的教室改成相应的教室类型,例如:艺术的改成画室,外语系的改成外语专教,其他专教改成实验室。

7、关于多媒体教室的配备,请各系部务必跟老师确认是否使用多媒体教室,无需使用多媒体的课程请配备普通教室,以免造成资源闲置。

8、外语系在专教和语音室上课的课容量手动改为40以下,其他系有分方向的课把排课容量手动改成实际人数。

9、有分方向的系(包括专升本分方向的系)将名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给教务办。

10、有专教的系部,请将最新的专用教室分布发给教务办。

11、配课过程中每次进系统请先核对年份学期,“2020秋”的情况下再进行配课。

12、因2020级新生的招生计划未定,配课班级是按照2019级招生计划加入的,配课时每个班级人数按照40人计算。

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配课工作,配课工作一旦完成将不再进行修改。


联系人:黄露莹电话:7592631


附件1:2020秋教学进程1590457878.xls

附件2:分方向名单模板1590458714.xls

教务办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