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5 作者:孙晶  责任编辑:焦新民  审核:姜强    (点击:691)

为总结前一阶段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确定未来发展目标,稳步推进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交流的桥梁作用,11月19日上午9时,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保卫办公室主任赵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孙晶,各系团总支负责人以及75名正式代表到场参会。

赵运平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积极作用,对即将离任的学生会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运平副书记强调,学生代表们是学生中的骨干,是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的重要力量。他对全体学生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队伍是团学组织的基础,广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期望。

会议上,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召集人郑旭作《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韩承哲作《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吴小萌作《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筹委会秘书处张帆作《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荣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摄影:徐帆、聂有怀、张圳)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赵运平致辞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孙晶发言

主席团成员郑旭发言

主席团成员韩承哲发言

主席团成员吴小萌发言

秘书处张帆发言

投票产生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