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系开展“送教入企、校企双赢”主题党建实践活动
2022-11-14 作者:孙晓波  责任编辑:姜雷  审核:姜强    (点击:579)

为创新党建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作用,11月10日上午,荣成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教入企、校企双赢”主题党建实践活动。电气工程系党员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党委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全德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行政党支部书记吴林蔚等陪同下,电气系全体党员首先前往热电厂机炉集控车间,现场观察汽轮发电机及锅炉的工作状态,了解相应结构及运行原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然后,前往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党建活动情况,如“对党说句心里话”、“向党承诺”卡的具体展示、“两个创新、三大降耗、四项自主”的具体做法、“五爱”党建工作思路及特色做法、“重培养、重创先、重信用”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创建创新工作室主推技术创新的具体做法,极大地开拓了党建活动思路。最后,前往供暖调度服务平台中心,透过智慧热网调度平台,全景观察供暖热网运行状态,并对热网状态信息通讯方式进行互动交流演示。

参观结束后,张立双书记与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彦就校企党建互动、产教学研融合、科技研发、技术改造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摄影:姜强)


参观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党群服务中心

张立双书记与荣成市热电燃气集团领导在党群服务中心交流

参观机炉集控车间控制大厅

参加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