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张礼慧老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8-18 作者:尹儒  责任编辑:谷严妍  审核:王梓榕    (点击:955)

 16,17两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电气系张礼慧老师获工科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及附属医院的159位优秀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专项五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采取“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

本次竞赛既是强化青年教师练兵、推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催化剂,也是展示青年教师综合素养的大舞台,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的良好成效。(摄影:尹儒)

张礼慧老师在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