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青岛市崂山
2022-08-05 作者:  责任编辑:卞晓萌  审核:卞晓萌    (点击:204)

崂山,是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区,是青岛市东部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正在强力推进财富金融城、科技创新城、文化旅游城和生态健康城建设,全力打造青岛市“四新”经济集聚区、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高品质新城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青岛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区。这里云集了光大、青银、恒丰等1100余家金融机构,这里还集聚了海尔卡奥斯、雷神、海信研发、歌尔、特锐德等科技型、创新型企业1000余家,培育上市公司13家、居全市首位,独角兽企业7家、位列山东省首位。

2021年,围绕重点产业发展引进各类人才21000余人;发放各类人才和就业创业补贴上亿元,惠及青年人才万余人次;与海尔、歌尔等重点企业联合打造见习基地100余家;这里还有院士智谷、千山大厦、创客大街等优秀创业载体,软硬件服务完善,是您实现梦想的理想平台。

当前,崂山区正在积极推进“五区同创”,全力打造全市人才聚集地和创新高地,建设以青岛国际创新园为中心,以张村河、株洲路和滨海大道为轴带的国际人才社区,实现“科、产、城、人”融合发展。选择崂山,就是选择未来,欢迎青年朋友们到崂山区安家落户,就业创业,开启人生新的起点,我们期待与您携手追梦。

2022“才汇崂山”高校毕业季专项招聘活动

才汇崂山:崂山区就业招聘服务专区

汇智崂山:招聘视频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