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选择威海 共赢未来” 威海市服务七大产业集群专场招聘会
2022-06-24 作者:  责任编辑:卞晓萌  审核:卞晓萌    (点击:270)


致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由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选择威海 共赢未来”威海市服务七大产业集群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202261日—810日)。欢迎同学们积极选岗投递对接。

一、网络专场双选会

1、时间:202261日—2022810

2、毕业生简历投递方式:

1、电脑端:打开

https://www.qlrc.com/topic/OnLineRecruitmentMould?hidType=647175,浏览企业,点击职位即可投递。

2、手机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到双选会专题页面→浏览企业→点击职位即可投递。

  1. 活动特色

1、政校企联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全力招才引智,助力高校学子充分就业。

2、名企联合。已定向邀请威高集团、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山集团有限公司、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亘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荣成歌尔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名企联合参加。

3、精准校招。学校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和岗位需求,精准组织发动对口学院专业毕业生参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后,可通过线上进行面试面谈,签订招聘协议。

4、待遇优厚。对2020年以来首次在我市创办企业或在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全职工作,以及在高校院所、教育、卫生机构的科研、教育教学、医护专业技术岗位全职工作的人员发放生活津贴或工作津贴。其中,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每月分别享受5000元、2000元、1000元的生活津贴。教育系统录用的全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月享受2000元工作津贴(不与生活津贴重复享受)。生活津贴和工作津贴按年度发放,连续发放3年。

三、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 13468228812 张老师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