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赴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实践学习
2022-06-17 作者:  责任编辑:王洁  审核:姜强    (点击:723)

6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等一行10人赴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实践学习。

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先后获得“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优秀国防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主要陈列有《天福山起义原址》《中共胶东特委会议旧址》《天福山武装起义会场》《天福山起义纪念塔》等,主要藏品有《三军战士用过的枪支》《军旗、军号、印鉴》《大刀、铁矛头、节鞭》等。 

本次实践学习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通过参观起义遗址五间茅屋西侧展厅的“天福山上举义旗”、“浴血抗日战敌顽”、“天福铁军展雄风”、“党群同心奠根基”等四个板块,学习胶东抗日根据地党政军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生死与共、浴血奋战的无畏精神。

此次实践学习活动,是荣成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践学习,使同志们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文化,厚植家国情怀,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等一行在起义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