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3 作者:宋晓旭  责任编辑:宋晓旭  审核:姜强    (点击:1254)

 奔向似锦前程、拥抱大好年华。6月10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成功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荣成学院为分会场在视频云端与总校一校两地同步参加毕业典礼,欢送荣成学院1986名毕业生满载硕果,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学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以歌声《那些花儿》、老师寄语拉开帷幕。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陈庆国宣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和学位授予的决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树海宣读关于表彰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书记赵琳为“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十佳毕业生”颁奖,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为获得“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十佳毕业生”荣誉的荣成学院十佳毕业生颁奖;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与之合影留念。

校长刘侠在毕业典礼上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一是要心怀家国,立大志向,做有思想、有目标、能担当的理工青年;二是要明辨自信,崇德高尚,做善思考、有定力、大格局的理工青年;三是要守正求真,苦练本领,做厚积淀、有才干、务实功的理工青年。

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回顾与学校一同成长的点滴回忆,也祝贺毕业生们走向新舞台,开启新篇章。

毕业典礼后,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和点滴感悟,对母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也向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隆重的仪式,难忘的时刻,毕业生们感恩学校的辛苦培育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不忘校长和老师们的嘱托,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希望2022届毕业学子不忘走进理工的初心,不忘日益坚定的梦想。带着初心梦想,满怀憧憬,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绽放。(摄影:姜强、新媒体中心)

荣成学院毕业典礼现场

升国旗、奏唱国歌

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为获得“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届十佳毕业生”荣誉的荣成学院十佳毕业生颁奖

荣成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