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举办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6-13 作者:厉套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766)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系学风建设,指导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备考规划、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7日晚18时艺术系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2022届保送或考取研究生的6位毕业生代表:王金霖、周任雅、张鸣一、孙可、陆婷婷、鲁达作为主讲,艺术系副主任耿学彪、辅导员厉套、王博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会。艺术系辅导员厉套对2022届考研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祝贺,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参会同学坚定学习信心,积极备考。

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场

陆婷婷、鲁达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保送研究生的经历,随后分别讲解了巩固基础知识、提升专业课水平的方法;获取保研择校目标院校的有效信息途径;参加比赛,发表论文以及参加项目、课题的相关事宜;网申流程和面试技巧方面的宝贵知识。

考研成功的4位毕业生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王金霖从工作与考研的抉择入手,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并建议同学们认清自己,定下适合自己的发展目标。周任雅认为,考研成功的前提是刻苦与认真的学习精神;考研成功的条件是明确的目标、正确的学习方法及恰当的学习材料,几者缺一不可。张鸣一介绍了在考研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和学习习惯的方法,并希望同学们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学习效率,以健康的身心素质迎接考试。孙可就自己的考研复习经验谈起,向大家推荐了优质的学习方法和复习资料。在随后的线上提问环节中,参会同学们积极提问,6位毕业生代表则有针对性地回答、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保送或考取研究生的6位毕业生代表为参会同学在线分享经验

参会的部分备考同学表示,此次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首先是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备考方向,第二是了解了许多新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第三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坚定了自己的考研决心。自己将向几位毕业生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艺术系2022届保研、考研光荣榜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