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同心抗“疫”,学在理工系列活动
2022-06-09 作者:崔博文  责任编辑:建筑工程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294)

 为促进学风建设,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学生勤学好学的良好氛围,结合疫情常态化教学开展实际情况,建筑工程系于5月6日—6月5日开展了以“同心抗‘疫’,学在理工”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思想引领树学风”,各班级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动员班会,针对学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充分引用了正反典型事例,明确了行为规范以及考风考纪、学习态度等问题。

“互助立信促学风”,建筑工程系举办了朋辈指导活动,重点关注学业困难的学生需求。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吸取好的学习经验,不停询问自己不会的知识,为期末考试及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多措并举抓学风”,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集中展现了建工学子在日常学习中的优秀学习习惯。通过此次评选,不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课堂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还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的意识与能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此次活动养成课堂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的良好习惯。让努力学习、勤记笔记成为课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让勤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力的推动了建工系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全体学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榜样作用,激励与鞭策着更多的同学努力向优秀看齐。(摄影:崔博文)

主题班会现场

笔记展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